还活着。

说点什么呢,大概是这样:

在贴吧上的文被删了,记录也被删了,号也被封了。

有的时候,所有人都在说一句话:深夜写的东西别发出来。
我深以为然。

对于写文、写东西,我有自己的见解,哪怕看的人都在下面说我写的不错,但是自己看过一遍之后,又是不甚满意。

却写不出想要的感觉。

我写东西,总是刻意或者不经意的忽视一个很重要的东西。

――大背景。

人物所经历的事情,所说出的话,所做出的事情。通通需要取决于大背景之下,这也就是同人比原创好写,现代比架空历史好写的原因。

这些事情,这些细节,我在写文的时候真的是全部不在意。
换句话说,我写文,投入了,随着感觉写,但是完全忘记了要考虑大背景。

再者说,我好像,注意力完全放在了去想我写完之后会怎么样,而非思考人物和剧情。

以上。

评论(5)
热度(7)

© 余闲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