还活着。

也不知道小猴子能不能看见。
学业紧张,我希望你能好好学,能够考入理想的高中,但是同时我也希望你可以过的开心,能够有自己的爱好,有自己的生活。

我们是很好的朋友,但是不可能永远都腻在一起,但是我们的感情不会因为什么而变淡,你也永远会在心里留下一个很重要的位置。

我们或许以后联系不会很紧密,我们也都会有自己的朋友,自己的生活。

希望你能时不时的在平常生活中想一下我。

这就够了。

还记不记得说好的长大要去北京,去成都,去南京,就我们几个人。

北京的车水马龙,成都的大街小巷,南京的酷暑严寒,我都想和你一起去玩一玩。

你可是说过要给我的文写同人曲呢~

想想就觉得真tm刺激。

好了,说了这么多了,我还是想表达一件事情:不管我们离得有多远,以后是不是还会有联系,我希望你能不忘初心的一直向前走。

那么,你“渊不渊意”和我走一道呢?

@千里逢迎

评论(4)
热度(8)

© 余闲 | Powered by LOFTER